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議席何價?攬炒派又狗咬狗骨

時間:2020-09-24 04:23:33來源:大公報

  過去數月,攬炒派內部就所謂立法會延任問題繼續狗咬狗骨。「抗爭派」繼續對「主留派」窮追猛打,而「主留派」繼續死撐。他們兩派昨日均響應港大學生會法律學會與社科學會合辦的論壇討論去留問題,其間火藥味甚濃。

  「民調畀人呃都冇辦法」

  「抗爭派」派出中西區區議員梁晃維及彭家浩,而「主留派」則有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及公民黨主席梁家傑。論壇開始之前,毛孟靜已對論壇主持人有所不滿,而他們進入討論環節時,雙方大鬥理據薄弱,外人只看到他們針對的只是當立法會議員福利及權利,或所謂的「正當性」,可算是「海軍鬥水兵」。

  至於鍾庭耀為攬炒派設計民調,只考慮對攬炒派議員的支持者的意見。對於怎樣在電話訪問中確保回應者是攬炒派議員的支持者?鍾庭耀日前在記者會上說:「有朋友問,如果好簡單淨係問幾題題目,會唔會畀人呃㗎?當然我哋會解釋,如果真係要呃,我哋都冇辦法,希望唔係!但因為我哋進行嘅問卷係相對長嘅問卷(有12條),題目之間可以互相印證,如果有需要係可以做檢測。」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就指出,什麼是「有需要」?是不是大多數人反對留任,就有需要「檢測」,然後推翻結果?他直斥鍾庭耀「死撐,可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