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再增五輸入確診 兩中招外傭無病徵

時間:2020-09-23 04:23:3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劉昕報道:本港昨日新增八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其中三宗為本地感染個案,包括兩名外傭,分別居住在屯門及紅磡,其僱主早前已確診,由檢疫中心送院。

  印傭培訓費變相轉嫁僱主

  兩名確診外傭均無病徵,分別是30歲女外傭(第5041宗),報稱居住屯門海麗花園1座;23歲女外傭(第5043宗),報稱居住紅磡福年新樓A座。不過,衞生署確診者住所名單上並無這兩個地址。

  香港僱傭公會主席陳東風表示,難以根據報稱地址就判斷兩名外傭是否斷約外傭。

  昨日確診的14歲女患者(第5042宗),住黃大仙樂富邨樂民樓,9月20日發病,其一名家人早前確診。資料顯示,該大廈累計四人確診,包括在流浮山工作的45歲女文員(第4938宗)、45歲男子(第4965宗)、69歲女子(第4990宗)。

  另外,屯門醫院昨日公布,一名四歲大男童前日深夜因出現呼吸道感染徵狀,到該院急症室求診,再轉送兒科隔離病房留醫。院方安排男童進行新冠病毒檢測初步結果呈陽性。他本身有長期病患,目前在兒科隔離病房留醫,情況穩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