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持月餅券換領方知受騙

時間:2020-09-22 04:23:3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黃慶輝報道:涉嫌出售山寨「恆香」月餅的元朗「嘉嘉好宴會廳」,大公報記者昨日到場了解,發現酒樓繼續營業,大門貼出告示,指若月餅有問題,可以退款,酒樓經理強調他們同是受害者;亦有持恆香月餅券市民到來欲換取月餅,才知受騙。

  元朗「嘉嘉好宴會廳」涉嫌出售山寨「恆香」月餅,大公報記者昨午到達西菁街酒樓地址了解,大門貼上告示,表示若發現出售的月餅有問題,可以退款,酒樓經理表示,「我們只是受害者,已經有法律程序跟進。」其後酒樓致電報警,一批警員到場調查。

  市民樊先生到來出示月餅券,欲換取恆香月餅,他指月餅券來自一名朋友,昨日與妻子由上水前往元朗恆香總店欲憑券換月餅,職員稱不是他們公司的月餅,其後才根據券上地址來到酒樓,才知原來是假月餅券,他無奈道:「唯有掉咗(餅券)佢。」

  「恆香」提醒市民為確保消費者合法權益,建議消費者經由「恆香老餅家」門市及恆香官方網店購買,或各大型超級市場及百貨公司,以確保購入正貨,除此之外,為保障顧客權益,「恆香老餅家」已引入二維碼以識辨正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