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十二瞞逃」家屬誣衊「賣豬仔」 警:指控失實

時間:2020-09-22 04:23:3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冼國強報道:前日有自稱為「十二瞞逃」的家屬日前聲稱,警方掌握其「兒子」的通話記錄,警方澄清指控失實,並對此表示遺憾。

  自稱為「十二瞞逃」之一鄭子豪的父親日前到灣仔警署報案時向記者聲稱,他曾在上月26日到荃灣警署報警,警方當時向他展示他與兒子的WhatsApp對話紀錄,紀錄顯示鄭子豪向他說出外釣魚,故認為警方已經知悉兒子電話內WhatsApp所有對話紀錄。他質疑,香港警方將「十二瞞逃」「賣豬仔」給內地執法機關。

  警方昨日發表聲明,澄清有關指控失實,並對此表示遺憾。

  警方表示,當時該名自稱為「家屬」的人士向警員提供其子的電話號碼,警員在他的同意和見證下,即場以手提電話輸入其子的電話號碼,以查看其子的通訊應用程式最後上線時間和動態更新,以作出初步調查。

  警方重申,警方從來沒有索取或掌握報案人兒子的通話紀錄,報案人如對警方當日的處理有任何誤會,歡迎他隨時與警方聯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