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車淑梅:盧Sir猝逝 義工工作頓失推手

時間:2020-09-21 04:23:33來源:大公報

  瑞盛兄突然猝逝,只能嘆息人生無常,令人心傷……熱心的盧Sir身居要職,但對很多非牟利機構和社企一直大力支持,他的支援改善了無數弱勢社群的境況。現在失去了這位幕後推手,也失去了一股大力量……

  還記得6月27日我們一起為「義務工作發展局亅50周年慶祝活動「義工林」植樹,盧sir有無比魄力,全程一馬當先,更替我種植未完成的小樹苗。回程時,又提醒大會要感謝幕後團隊細意的安排,並得紀錄在案,盧Sir永遠懂得欣賞別人。

  他好支持公益活動,參加好多義務講座,他也是「義務工作發展局」的委員積極推廣及参與義工服務及環境保護、(擔任香港傑出義工獎及50週年籌委員會委員、推動五區行義,)迎戰16度,同心共建義工林,企業義工服務計劃。

  他也是唯一稱我梅姐的人,以後再聽不到這稱呼了。

  您突然走了,大家真的不能接受,但您已在人間留下了不少溫暖,瑞盛兄願您安息,一路走好……

  車淑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