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國文化基金會百萬口罩捐學生

時間:2020-09-19 04:23:40來源:大公報

  圖:在學生抗疫支持計劃捐贈儀式上,中國文化基金會執行主席張江亭與各中學校長和學生代表合影

  【大公報訊】為幫助香港學生抗疫,中國文化基金會近日推出了「學生抗疫支持計劃」,募集抗疫物資捐贈給在校學生,並首批捐贈120萬個口罩給16所中學。學生代表表示,將常存感恩的心,並自強不息,努力學習,長大後回饋社會及國家。

  捐贈儀式昨日在宣基中學舉行,中國文化基金會執行主席張江亭、黃留祥、胡寶蘭,與宣基中學校長潘淑嫻等十個受贈中學校長及學生代表出席了儀式。

  張江亭表示,不排除未來會有新一波嚴重的疫情,希望捐贈的口罩可以為孩子們抵抗疫情發揮小小作用,亦希望孩子們珍惜口罩、珍惜捐贈人的愛心。他寄語孩子們懷有感恩的心,感恩父母和老師,處理好學業,為自己未來的人生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

  潘淑嫻感謝該會及捐贈人的愛心。她說,這次捐贈送暖行動表達了對孩子的大愛和關心,校長們期盼每一位受惠學生能懂得珍惜感恩,並以各位長輩的善行及處世態度為學習楷模,他日同樣能回饋社會,幫到有需要的人,貢獻國家。

  學生感恩 長大後回饋社會

  作為十所學校的學生代表,宣基中學中五級學生葉文津表示,中國文化基金會和捐贈者熱心公益,慷慨解囊,向學生送贈外科口罩,充分體現了對青少年學生的關愛。我們定當常存感恩之心,並自強不息,努力學習,長大後回饋社會及國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