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走佬六人組亂港心不死

時間:2020-09-19 04:23:3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冼國強報道:除了鄭文傑及劉康外,警方亦以涉嫌煽動分裂國家、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安罪,同時通緝四人,包括前「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香港獨立聯盟」召集人陳家駒、前本民前發言人黃台仰,以及牧師朱耀明的兒子朱牧民。他們即使被通緝,仍頻頻打所謂的「國際線」,要求外國制裁香港。

  先抹黑 再喊制裁

  在香港國安法出台前潛逃到英國的羅冠聰日前去信英國外相藍韜文,請求對方按所謂「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內地和香港的官員、警察及愛國愛港人士,並污衊有關人士「破壞中英聯合聲明」、「打壓民主運動」、「強推國安法」雲雲。

    Hong Kong Democracy Council(HKDC)總監朱牧民則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多次發帖,要求美國政府停止執行香港的引渡協議及組織活動,推動向中國及香港官員進行制裁,涉嫌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家安全。

  另外,現已潛逃荷蘭的陳家駒在Facebook發布「港獨」旗幟照片及帖文;流亡德國的黃台仰則在Facebook上發布視頻,揚言爭取外國議員及傳媒協助推動「香港獨立」,涉嫌煽動分裂國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