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愛.回家》現黑暴手勢 TVB導演離職

時間:2020-09-17 04:23:42來源:大公報

  圖:愛.回家上周三播出一集,出現疑似黑暴手勢

  無綫收視高企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上周三(9日)播出一集,出現疑似暴徒所謂「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手勢,鏡頭中兩隻黃色膠手套,一隻手的中指舉「一」,另一隻手舉「五」,鏡頭出現14秒。事後無綫表明會嚴肅跟進。消息指無綫已處分負責拍攝該集的導演馮肇均(Justin),並於前日接獲解僱通知並即時離職。

  鄭晴向無綫查詢,無綫發聲明說:「不會評論個別員工離職事宜。就早前播出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場面可能被人干擾,事件在調查中,如有人刻意破壞,無綫電視一定會嚴肅處理,絕對不能接受、亦不會容忍類似事件發生。」

  Justin在無綫任職八年,今次是他自動辭職。而隸屬Justin組的女助導過往曾參與社會運動,出事戲當日她沒有上班,但她約滿後不獲續約,自動離職。但另有消息指「出事戲」是因該劇一位藝人貪玩所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