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警方反罪案調查竟遭「黃店」抹黑

時間:2020-08-15 04:23:39來源:大公報

  圖:警員在大埔道巡邏期間,發現該店後門未關,警員慎防有人爆竊,遂入內調查

  【大公報訊】記者陳君輝報道:警方盡忠職守反被「黃店」抹黑!深水埗一間「黃店」在其Facebook上載多張「天眼」相片,指有五名警員趁店舖廚師外出倒垃圾時擅闖店內,遲遲不肯離開,警方昨日在Fb澄清,指警方進入店舖只是慎防有罪案發生,目的為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對於有人指鹿為馬,以無理、失實指控誣衊盡忠職守的警員,煽動仇警情緒,表示遺憾和憤慨。

  「黃店」La Tessa昨凌晨在其Fb專頁,上載多張店內的閉路電視相片,帖文指八月四日凌晨,有五名警員趁該店廚師外出倒垃圾時擅闖店內,其間翻查店內閉路電視、翻閱文件,甚至檢查收銀機,同時指警員逗留四十五分鐘仍未離開。

  警方昨日在其Fb專頁澄清,指事發八月四日凌晨五時許,警員在大埔道一帶巡邏期間,發現一所店舖後門沒有關上,警員慎防有人爆竊,於是入內調查,警員確認店內無人,而收銀機及店舖內均沒有被搜掠痕跡,於是翻閱文件找到負責人的聯絡電話,最後聯絡上並要求負責人到場一同檢查店內情況。

  經店舖負責人檢查妥當,沒有財物損失後,在警員的警察記事冊上簽署作實。警員亦提醒負責人,離開店舖時要鎖好門窗,小心盜賊。

  店舖後門未關上

  就有關店舖於社交媒體上發帖文抹黑稱警員擅闖店舖,不肯離開,警方強調警員進入店舖只是慎防有罪案發生,目的為保障市民生命財產。當店舖負責人返回店舖確認一切妥當後,警務人員隨即離開,對於有人指鹿為馬,以無理、失實指控誣衊盡忠職守的警員,煽動仇警情緒,表示遺憾和憤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