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林大輝接任港台顧委會主席

時間:2020-08-15 04:23:3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特區政府昨日刊憲公布,特首林鄭月娥委任林大輝為新一屆香港電台顧問委員會主席,同時委任趙應春和蘇紹聰為新成員,十名現任成員續任。新一屆委員會委員的任期為兩年,由今年9月1日起生效。

  冀助港台履行使命

  對於有關任命,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表示,林大輝公共服務經驗豐富,定能帶領委員會協助港台全面履行《香港電台約章》訂明的公共目的和使命。

  邱騰華感謝十名現任成員繼續服務,亦歡迎新成員加入,指他們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社會經驗,將有助推展委員會工作。他又感謝離任的主席陳建強及委員陳家樂和Mohan Datwani。他提及,自委員會於2010年成立以來,陳建強先後擔任委員會委員及主席,十年來向港台提供寶貴的意見,感謝他們對委員會工作所作出的貢獻。

  林大輝是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理工大學校董會主席及香港體育學院主席,還曾擔任立法會工業界議員。林大輝在2006年及2012年分別獲授香港特區銅紫荊星章和銀紫荊星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