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禍港漢奸無好下場

時間:2020-08-13 04:23:26來源:大公報

  圖:許先生說,自發行動是做一個有良知中國人應該做的事\大公報突發組攝

  【大公報訊】記者黃慶輝報道:黎智英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被拘捕,扣留逾40小時後於昨凌晨獲准以50萬元現金及人事擔保。有市民昨早自發到黎的寓所外,大呼「禍港漢奸無好下場」。

  昨早九時半,六男一女到黎位於何文田嘉道理道的寓所外,兩人一組高舉寫有「禍港漢奸無好下場」、「支持警方嚴正執法」等字句的紙牌。其中一名女士表示不認識同場的參與者,她是從新聞報道中得悉黎智英被捕,決定來此表達喜悅心情。她痛罵黎智英賣國求榮,違反香港國安法,直言:「拉到大漢奸,我們市民好開心!」另一名姓許男參與者表示,「自己愛國家愛香港,自發行動只是做一個有良知中國人應該做的事。」

  昨日中午12時許,身穿黃色恤衫、藍色西裝外套的黎智英乘坐私家車離開寓所,前往將軍澳壹傳媒大樓,抵達後他故作輕鬆,再施展其一貫洗腦伎倆,向員工說話。

  另外,警方已向《蘋果日報》發信,要求該報在下星期一前,就保護被檢走的文件採取法律行動,否則警方會解封文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