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黎智英撲水 傳劈價賣工廈

時間:2020-08-13 04:23:2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黃慶輝報道: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十人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等罪,日前被國安處拘捕,其後相繼獲准保釋。消息指黎智英的保釋金額涉及30萬元現金及20萬元人事擔保,警方凍結部分人資產合共超過5000萬元。據悉,黎智英近日急撲水,有傳由他與得力助手Mark Simon所持的大埔逾四萬呎全層工廈單位,大幅劈價求售。

  該單位為大埔太平工業中心1座19樓全層,現時業主為「公明織造廠」,近期有傳他委託代理放盤,意向價約1.66億元,近日再傳叫價減至1.29億元求售,減幅逾兩成。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公明織造廠」在1984年先後購入該工廈19樓的三個單位,之後曾一併易手,然後在1999年購入全層單位。

  接連沽台灣物業救亡

  近年官司纏身的黎智英,頻繁賣資產套現救亡已非秘密,之前不停變賣台灣的物業。自2018年起,他先後將壹傳媒的台北市內湖區總部兩幢辦公大樓、高雄市岡山區的地皮、內湖區全幢壹電視大樓及新北市土城區的土地等物業出售,合共套現超過20億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