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公時評\報紙狂印、文章狂言,太自由了!

時間:2020-08-12 04:23:27來源:大公報

  黎智英被拘捕,亂港派護主心切,狂批警方「打壓新聞自由」。可笑的是,一邊說新聞自由已死,另一邊卻狂印報紙,僅昨日一天,《蘋果》就聲稱印了近六十萬份。不僅如此,該報的抹黑造謠文章一點也沒少。如果說新聞自由真被打壓了,這一切還能出現嗎?

  亂港派要為黑金老闆出頭,也不難理解,畢竟「拿人錢財、替人消災」,老闆落難了也要表個態。但表態也要有個譜,喜歡黑白顛倒的黎智英能代表新聞自由?壹傳媒大樓是「租界」?違法了也碰不得、批不得?

  能夠容忍《蘋果日報》如此狂印掠水、如此囂張地搬弄是非,只能說當局太克制、香港太自由了,要是新聞自由真的受損了,該報員工應該不敢上班、記者不敢寫、編輯不敢起標題了才對。昨天該報對外宣稱其印刷量破了創刊以來的最高紀錄,甚至專門請人到街上免費派,派不完,就成堆扔進垃圾箱。不僅如此,整份報紙刊出了整整十三個版攻擊警方的內容,狂妄惡毒,沒有半點收斂。試問,天下有這樣「受損」的新聞自由?

  事實說明,拘捕黎智英,根本和新聞自由沒有半毫子關係。《蘋果》不僅活得好好的,甚至市值暴漲十倍。編造幾個聳人聽聞的口號、叫幾句「被打壓」,騙騙無知的「黃絲」可以,想混淆視聽,市民想說句:「慳啲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