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張建宗:港融入國家發展是大機遇

時間:2020-08-10 04:23:2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圓圖)9日發表網誌表示,特區政府無懼美國所謂制裁威嚇。他指出,「一國兩制」是香港特區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保證,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將成為香港長期發展的巨大機遇。

  特區政府無懼美國威嚇

  張建宗指出,特區政府堅決反對和嚴厲譴責美國對多位中國政府涉港工作機構負責人和香港特區官員實施所謂制裁。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不容外國干涉。美國政府所謂制裁違反國際法及國際關係基本準則,故意公開官員的個人資料,嚴重侵犯隱私及危害個人安全。特區政府無懼所謂制裁的威嚇,會不怕風雨,果敢續航,全面支持中央政府採取反制措施。

  他表示,香港的深厚底蘊、獨特優勢以及內地經濟的持續發展都是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底氣所在。西方政客所謂的制裁無法阻擋香港的長期繁榮。

  張建宗強調,憑藉中央堅定不移落實「一國兩制」,香港必能保持和提升自身的基本優勢。相信目前香港面對的困難是暫時的,只要疫情得以控制,經濟社會逐漸恢復正常運作,香港的未來充滿機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