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英國撕破偽善面紗\蔡樹文

時間:2020-08-07 04:23:38來源:大公報

  香港國安法實施後,英美沆瀣一氣,不斷粗暴干預香港事務。老謀深算的英國,違反中英雙方的協議,宣布將為香港的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持有者,提供入籍渠道。

  對英國抱有幻想的BNO持有者,相信英國有「道義」,以政治因素收容BNO持有者。誰料到,這竟是南柯一夢。近日,英國再開出條件,堵住為了入籍又不願在當地居留的「太空人移民」。

  英國以香港國安法為由,推出的BNO持有者入籍渠道,根本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政治因素只是幌子,所謂「幫助港人」,英國的如意算盤是吸納有錢財的香港人,讓他們成為英國經濟的救命稻草。這比不斷印鈔搞量寬,成本低而實在。對英國而言,絕對是穩賺不賠。杜絕「太空人移民」後,身上沒帶上五、六百萬現金,住上五、六年的人,休想移民到英國。

  別以為花了五、六百萬現金,住上五、六年,便可入籍,到時換了一個首相,新官上任一聲修例,隨時人財兩空。大家應該認清英國政客的嘴臉,滿口仁義道德背後,是金錢至上,無錢莫來。想藉機享受英國福利,更是沒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