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圖炸梁植偉中學 兩學生逼罷課

時間:2020-08-05 04:23:40來源:大公報

  圖:警方已拘捕三名涉案男子,涉嫌縱火及刑事毀壞

  【大公報訊】記者黃慶輝報道:去年黑暴以來,暴徒經常使用汽油彈襲擊警方及焚燒他們口中的所謂「藍店」,以極端暴力手段破壞社會安寧。青衣樂善堂梁植偉紀念中學的大門今年五月及七月先後遭破壞及縱火。警方昨日表示,截至目前已拘捕三名涉案男子,當中包括該校兩名學生;被捕者圖藉破壞學校,迫使學校無法復課,從而達至「三罷」攬炒目的。辦學團體九龍樂善堂表示,因案件已交警方調查,不便透露相關資料。

  警方已拘捕的三名疑犯年齡介乎16歲至23歲,分別涉嫌縱火、刑事毀壞及藏有攻擊性武器等,當中兩人為涉事學校的在校學生。葵青助理指揮官(刑事)警司林志源表示,今年5月25日晚上11時許,兩匪徒手持伸縮棍擊毀青衣樂善堂梁植偉紀念中學的玻璃大門;上月24日凌晨1時左右,兩黑衣男子在該校大門外擺放小型汽油罐,然後向大門投擲已點燃、裝有白電油的玻璃樽,導致連串爆炸及起火。兩次事件均未有造成傷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