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留醫七日 鄧達智開心回家

時間:2020-08-05 04:23:2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陳惠芳報道:62歲時裝設計師鄧達智(見圖)早前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在聯合醫院留醫七日,昨日下午出院,傍晚返回元朗屏山老家休息。他說為免引起公眾恐慌,現時居家工作,不會外出。他稱收到徐小鳳致電慰問,小鳳姐早前也進行核酸檢試,確認無受感染。

  鄧達智昨日接受大公報訪問時稱,醫生昨日上午通知,抗體顯示已沒病毒,經衞生署簽紙確認後出院。他稱醫生說,未來三個月他的抗體最強,着他不用擔心,「但暫時我不會外出,以免引起公眾恐慌,我暫時居家工作,即使出街也會保持社交隔離。」

  鄧達智稱,治療過程頗辛苦,醫院治療用藥如治癌一樣,清除體內所有病毒,最重要護肺以防肺炎。他稱只留院七天,較其他確診者短,他很感恩。由確診至今,他瘦了三、四公斤。

  鄧達智早前疑在新城群組感染新冠肺炎,確診後在家等了四天才入院,其間跟他密切接觸的人士亦相繼被送隔離。他曾患癌兩次,今次留院期間因針藥關係,發燒發冷,吃不到東西,苦不堪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