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東港西\身體最誠實 連登仔都讚亞博方艙

時間:2020-08-04 04:23:34來源:大公報

  圖:有連登仔入住亞博館「方艙」隔離中心,鋪相大讚環境好

  亞博館「方艙醫院」日前正式啟用,並於當天收治首批新冠肺炎確診病患。向來為反而反的「連登仔」過去曾將方艙醫院類比為「集中營」,但有人住過之後,卻完全改觀,真是「身體很誠實」。

  網名「總要有既廢人」的「連登仔」近日不幸染疫,入住亞博館。他為求解悶,在討論區發起「你問我答」,回答其他「連登仔」的問題,同時附上一張以亞博館為背景,影住寫上其網名的手寫字條相片為證,強調是真人真事。

  當其他「連登仔」以為有真實個案,可以進一步抹黑亞博館「方艙醫院」時,該名「連登仔」卻對亞博館讚不絕口,例如提到內部冷氣足、可自帶電子設備、有WiFi(無線網絡)、三餐好過普通醫院等等,令別有用心的提問者大失所望。

  最值得一提的是,很多「連登仔」關注冷氣問題,令鄭晴回想起去年黑暴時期,「連登仔」曾以「現場有沒有冷氣」為是否發起暴亂的指標之一,亦有暴徒曾因商場關掉冷氣而敗走,足見「連登仔」個個身嬌肉貴,「冷氣軍師」之名確實名不虛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