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街市檔販讚好:安全有保障

時間:2020-07-28 04:23:2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伍軒沛報道:有豬肉檔販認為如今街市已成播疫危地,所有檔販都進行檢測能夠提升大家的信心,也能確保檔販安全。

  記者昨日走訪灣仔及銅鑼灣街市,發現普遍鮮肉檔販都有戴上口罩,部分人更戴上面罩,防護意識有所增強,對於政府要為全港街市檔販作檢測,大部分檔販表示歡迎。

  豬肉檔檔販葉先生指,街市現在已經變成播疫危地,即使是檔販本身,對疫情也感到害怕和擔心,假如政府為檔販做檢測,不但可以提升大家的信心,也能確保檔販的安全,「最緊要係可以即刻阻截有問題檔販將病毒傳染社區嘅可能性!」

  鮮魚檔檔販許女士認為,以往對檔販而言,自覺檢測的誘因不足,「一來政府人手唔夠,而來檢測要錢,根本唔會有檔販願意自己出錢去驗。」她認為現時政府願意免費為檔販檢測,想不到任何理由拒絕和不滿,更大讚措施百利無一害,希望政府早日行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