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林智遠擬參選 為會計界做實事

時間:2020-07-15 04:23:38來源:大公報

  立法會會計界議席由梁繼昌把持八年,但他在業界的貢獻可謂乏善足陳。鄭晴計過條數,發現梁在本屆任期內的大會、內會及財會共缺席87次會議,缺席率位列反對派第三。睇來,會計界選民可謂所託非人矣。

  正積極考慮競逐立法會會計界議席的「會計界愛心同盟」執行主席林智遠(圖)說,現時業界發展停滯不前,工時、工資狀況與八年前相比幾乎沒變化。他不點名質疑梁繼昌不思進取食老本、未能真正為會計界做事。

  林智遠舉例,梁繼昌曾在立法會提出有關專業會計師的私人條例草案,結果卻因其不在席而未能處理;事後梁一度謊稱當時在席,結果被踢爆講大話。

  今年疫情中,林智遠積極為業界以至基層出力,包括親自與太太派發口罩、籌組職業配對平台、爭取延遲上市公司業績公布期限、講解疫情下如何做好專業工作等。他告訴鄭晴,希望爭取更多機會為社會添彩、幫助有需要者,不會一味製造恐懼不安,而是以理性務實的態度,在不同形勢下為業界創造更大發展空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