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東港西\亂港末路!肥佬黎急賣台灣地套現

時間:2020-07-15 04:23:37來源:大公報

  亂港黑手窮途末路有樣睇?「亂港四人幫」之首的黎智英(肥佬黎)近年愈做愈唔掂,旗下壹傳媒多份刊物先後停刊,黎亦頻頻售賣資產。據報道,黎智英剛以約16億港元賣咗位於台灣新北市土城區、佔地約3.14萬平方公尺的土地和物業;較早前,黎亦已將其位於高雄的印刷物業及土地,仲有台北的「壹電視大樓」同多所辦公大樓等物業相繼出售,似是急欲套現救亡。

  孭五案涉七控罪

  講開又講,壹傳媒過去五年已累積虧損近20億港元,至少九本雜誌及報章倒閉,日前台灣《蘋果日報》更以新冠肺炎疫情令營運虧損為藉口,宣布分批遣散140名員工,裁員比率逾一成。儘管肥佬黎過去一年不斷炒作黑暴以吸引「黃絲」訂閱,又大打「悲情牌」宣稱受到政治打壓,以刺激「政治消費」,但依然難挽頹勢。

  如今肥佬黎不僅生意虧蝕,還累計有五宗刑事案件在身,共面對七項控罪,可謂「兵敗如山倒」。據壹傳媒最新年報披露,作為主席的肥佬黎酬金總額按年大漲九倍,執行董事張劍虹、周達權的酬金總額亦按年分別漲6.73%和7.9%。水浸眼眉,肥佬黎依然肥上瘦下,難怪軍心渙散。

  有市民在網上留言,話肥佬黎敗象頻露,是因為香港國安法立法後,美國的亂港資金未能到位,所以要賣地救亡。亦有市民說,肥佬黎亂港多年,正是多行不義必自斃,可以開定香檳提早慶祝咁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