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專家:國安法標誌香港「二次回歸」

時間:2020-07-15 04:23:32來源:大公報

  圖:紫荊雜誌社昨日在港舉辦「紀念香港基本法頒布30周年、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暨第五屆『一國兩制』與基本法論壇系列活動開幕式」,圖為嘉賓合照留念 中新社

  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兩周,紫荊雜誌社昨日在港舉辦「紀念香港基本法頒布30周年、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暨第五屆『一國兩制』與基本法論壇系列活動開幕式」,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外交部駐港公署副特派員趙建凱等出席開幕儀式。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首任立法會主席范徐麗泰、清華大學港澳研究中心主任王振民作主旨演講。多名政界、法律界專家指出,香港國安法標誌着香港「二次回歸」的開始,給了本港社會一個再出發的契機,香港不但沒有出現顯著的資金外流,更是持續有資金流入。堅持在基本法的框架內處理香港的國家安全問題,充分表現出中央對「一國兩制」和基本法的堅定承諾。

  大公報記者 周 宇\維護國家安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