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盼選舉公平公正 勿再現區選亂局

時間:2020-07-15 04:23: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馮瀚林報道:現時疫情嚴峻,被問到民建聯是否贊成押後立法會選舉,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指出,是否押後交由政府決定,而民建聯只有一個要求,就是希望整個選舉過程公平公正。

  李慧琼指出,現時除了疫情之外,可能還會出現其他暴力情況,強調政府有責任確保有一個免於恐懼的選舉。她說,去年11月的區議會選舉過程,民建聯參選人及義工被起底、抹黑,她要求執法單位正視,不能讓不公平的現象再發生。

  至於九龍東為何是黎榮浩接棒,李慧琼表示,去年是「政治海嘯」,但民建聯的實際得票並沒有減少。新人接棒方面,無論是好景或艱難時期,從來都不容易,而民建聯是團體服務、團體工作,相信九龍東團隊會全力拚搏。她希望支持者繼續支持民建聯九龍東團隊。

  對於如何看待反對派「初選」涉嫌違法,李慧琼指出,現時是政治高溫的時期,過去有不同團體舉行政治活動。至於反對派「初選」有否違反香港法例或香港國安法,要交由執法單位嚴正處理,民建聯的部署沒有因為反對派「初選」而改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