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本地遊取消 影響數千客

時間:2020-07-15 04:23:2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胡家俊報道:疫情轉差,旅遊業再成重災區,多間旅行社紛紛取消本地遊,影響數千名旅客。業界希望政府能夠預留10億元支援旅遊業,避免再有旅行社倒閉。

  康泰旅行社已宣布,取消7月15日至7月31日期間出發的所有本地旅行團;縱橫遊亦取消由7月15日至7月28日期間出發的所有「香港一天遊」旅行團。當中,縱橫遊預料受影響旅行團有十團、共涉約250名旅客。

  縱橫遊常務董事袁振寧接受大公報記者訪問表示,生意額受限聚令影響而下跌99%,只餘下網購業務能維持。他慨嘆業界復甦時間漫長,認為政府若希望留住業界人才,應撥款支援。

  美麗華旅遊總經理李振庭則表示,旗下油麻地旅遊主力營辦本地遊,因限聚令,已宣布取消本月15日至31日出發之本地旅行團,影響多達約3000名本地遊旅客,不少旅客都覺得很掃興。雖然本地遊叫停,但他亦希望配合到政府控制疫情的措施,因為目前的疫情的確十分嚴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