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楊潤雄籲學校避免辦謝師宴

時間:2020-07-12 04:23:25來源:大公報

  圖:楊潤雄稱,若學校在放假期間舉行考試,需安排座位之間保持最少一米距離

  【大公報訊】新冠肺炎疫情在社區擴散,本港數間學校相繼有學生確診或成為緊密接觸者,教育局前日宣布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提前於明日(13日)起放暑假。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昨日呼籲學校,聽從專家的最新意見,避免舉辦謝師宴,又稱若學校在放假期間舉行考試,需安排座位之間保持最少一米距離。

  楊潤雄稱,學校應跟從衞生防護中心的建議,避免舉辦謝師宴,以免人群聚集。至於畢業禮,他稱要視乎安排和人數,由學校考慮風險後決定。

  雖然學生由明日開始放暑假,但學校可於周一至周五(13日至17日)舉行或完成校內考試。楊潤雄又提到,考試屬靜態活動,可以繼續進行,但學校需參考今年文憑試的防疫指引,座位之間保持1.8米距離或最少保持一米距離,相信現在學生放假,有利學校調整座位安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