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鄭雁雄:依法履行維護國安職責

時間:2020-07-09 04:24:06來源:大公報

  ——駐港國安公署署長鄭雁雄

在駐港國安公署揭牌儀式上的致辭

  尊敬的董建華副主席、梁振英副主席、林鄭月娥行政長官、駱惠寧主任,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

  非常感謝大家蒞臨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公署揭牌儀式,我謹代表公署領導班子和全體人員,向大家致以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

  香港國安法的立法和實施,是中央為完善「一國兩制」制度體系,維護香港國家安全和人民福祉作出的重要決定。作為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維護國家安全機構,我們將堅決依照法律規定履行維護國家安全職責,行使相關權力。我們將依法加強與中聯辦、外交部特派員公署、駐港部隊的工作聯繫和工作協同,依法與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及有關機關建立協調、協作機制。我們也將嚴格依法履行職責,依法接受監督,不侵害任何個人和組織的合法權益。

  真誠歡迎香港各界大力支持我們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職責,共同維護好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促進香港繁榮穩定。

  祝福大家健康開心、歲月安好!祝福香港明天會更好!

  謝謝!

(標題為編輯所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