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瓏門內訌 前員工涉斬廚師被捕

時間:2020-07-09 04:24:01來源:大公報

  圖:警方把其中一名疑犯押返警署扣查

  【大公報訊】記者黃慶輝報道:香港國安法實施後,「港獨」組織紛紛宣布解散,所謂「黃色經濟圈」亦頻爆內訌。曾是「黃店」龍頭之一的「龍門冰室」(「瓏門冰室」同系)日前宣布退出「黃圈」,店內廚師上班期間即捱斬。警方經深入調查後,昨日拘捕兩名涉案男子,其中一名男疑犯為龍門冰室前員工,他於上周離職。初步了解疑犯與遇襲的男廚師捲入工作糾紛,有人深感不忿,故聯同他人襲擊事主。

  疑因工作糾紛尋仇

  油尖警區重案組高級督察李啟森表示,事發在本周一(6日)清晨六時許,一名姓黃(42歲)男廚師在尖沙咀金馬倫道34號上班時,於店外被三名男子施襲,兇徒以硬物及玻璃樽襲擊事主,致使黃的頭及手腳多處受傷。

  警方事後翻查附近「天眼」片段,成功鎖定涉案男子,探員於事發日及前晚,於新界區及西九龍區拘捕兩名男子,年齡分別為24歲及27歲,兩人屬朋友關係。他們涉嫌「傷人」被帶署通宵扣查。李續指,被捕的27歲男疑犯為龍門冰室的前員工,剛於上周離職,初步了解到男疑犯疑與事主有工作糾紛,遂聯同其他人向事主尋仇。警方仍會就案件深入調查,不排除案件另有內情。

  警方強調,不接受所有暴力事件,並稱傷人屬於刑事罪行,警方會公平、公正打擊罪案。案件轉交油尖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警方呼籲公眾就案件提供線索。

  龍門冰室老闆張俊傑於發生血案後在Facebook貼文聲稱:「你要搞就搞我!唔好搞我啲人!」昨日警方拘捕兇徒之後,網民紛紛留言,有人直指:「斬人事件原來是暴徒內訌,講到底都係一個『錢』字作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