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文英「疫街」昨晚烏燈黑火

時間:2020-07-08 04:23:27來源:大公報

  圖:佐敦文英街新發苶餐廳已關門進行清潔消毒

  【大公報訊】記者伍軒沛報道:位於佐敦文英街的「新發苶餐廳」爆出夥計確診新冠肺炎,街上商戶昨晚紛紛提早落閘,未到九時,整條街已經烏燈黑火。

  昨晚文英街上一間準備落閘的店主向大公報記者稱,「新發」有職員感染,難免會令商家感到驚慌,紛紛提早落閘,不然平日應該是近十時才會出現「全街黑」的景象。

  認識68歲男患者的店戶譚先生稱,街坊稱呼該名「新發」男店員為「健叔」,「健叔」與妻子在新發苶餐廳工作數十年,一向工作勤快,平日主要負責樓面及收銀工作,也會負責送外賣,未知除了店內,近日有否接觸店外的外賣食客。最近有街坊聽說「健叔」稱感冒不適。

  新發苶餐廳職員向記者透露,店內基本已經收拾完成,並已聯繫清潔公司,於昨晚10時進行清潔消毒,餐廳會關閉14日才重開,以斷絕社區傳播風險。店舖職員慨嘆:「遇到咁嘅事無辦法,疫情關門都要頂硬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