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譚得志自爆幫暴徒「着草」 惹反對派再內訌

時間:2020-07-06 04:23:39來源:大公報

  圖:反對派再內訌,譚得志(圓圖)自認正在幫暴徒着草到台灣,被岑敖暉鬧爆\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海芯葆報道:隨着立法會選舉提名期迫近,反對派內訌升級。反對派前日舉行所謂的「九龍東初選論壇」,人民力量譚得志遲大到,聲稱因為要協助黑暴「手足着草」台灣,被一眾反對派在網上大肆批評,稱譚得志暴露了他們的詭計。

  譚得志遲到45分鐘始出現論壇,他透露是因為有黑暴「手足」希望「着草」到台灣,他考慮後決定先處理「手足」的事,期望大家理解。黃之鋒聞言後,變得氣急敗壞,聲稱不應該在公開場合講及「手足着草」,又稱「畀我哋靜靜哋贏得唔得?」岑敖暉更在facebook炮轟,批譚「真心黐線唔係扮。為咗解釋『遲到』,可以擺一個,甚至是一大班手足嘅一生性命安危上枱,其實都唔係黐線咁簡單。」對此網民「李堅毅」笑言:「不如下次開Live着草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