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信和主席黃志祥:國安立法 香港將迎來繁榮發展的黃金時代

時間:2020-07-03 04:23:32來源:大公報

  圖:黃志祥表示,香港國安法公布實施,是香港落實「一國兩制」的又一個里程碑

  【大公報訊】全國政協委員、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表示,在香港回歸二十三周年之際,香港國安法正式公布實施,這是香港落實「一國兩制」的又一個里程碑。國安立法,香港將迎來繁榮發展的黃金時代。

  保障港人生命財產

  黃志祥認為,香港國安立法,體現了國家堅決維護「一國兩制」的決心,體現了國家期望香港保持繁榮穩定的深切關懷。國安法,是對港人生命、財產,還有公共安全的最好保障,是對工商投資的最好保障,是對民眾保就業的最好保障。

  黃志祥說,香港是國家不可分離的一部分,有國才有家,國安家才安。我們對國家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對香港的穩定繁榮也充滿信心。當前,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港深合作等,都為香港提供了廣闊的拓展空間。他強調,有了國安法的保障,政治和營商環境更加穩定,香港的國際金融、經貿中心優勢地位,通過和內地更好融合,發展會更好,將繼續成為內地通往國際的重要視窗,在新時代、國家改革開放中,發揮不可替代的作用。我們堅信,現在和將來,中國內地和香港都是最好的投資地區。「一國兩制」將迎來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