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陝西聯誼會:國安法落地 感受中央對港厚愛

時間:2020-07-02 04:23:39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陝西聯誼會舉行賀國安立法活動

  【大公報訊】香港陝西聯誼會昨日舉行慶香港回歸及賀國安立法活動,該會主席鄭翔玲表示,有了香港國安法,現在心裏感到踏實和安寧,市民都展現出喜氣洋洋、興高采烈,信心滿滿,標誌着香港人真真正正第二次回歸,令人深深感受到中央對香港無比的厚愛。

  鄭翔玲表示,過去一年的暴亂,令每個市民都感到無比的驚恐和不安,香港國安法落地標誌着真真正正第二次回歸。她說,國家全力支持下,香港人對未來發展前景更具信心。她說,在昨天香港回歸日的喜慶日子裏,覺得非常開心,開心祖國的昌盛,開心香港繁榮穩定有了保障,更相信明天香港這顆明珠會再現璀璨。

  西安市政協委員葉長清形容,香港國安法是中央送給香港的大禮,他連日來都非常激動。當然,有了香港國安法後,若反中賣港的一小撮分子沒有臨崖勒馬,希望中央督促國家安全委員會、國家安全公署,必須做到有法必依、執法必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