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的盼望

時間:2020-07-02 04:23:37來源:大公報

  鬧劇落幕

  王小姐:我今年剛剛大學畢業,受暴亂影響,學校多次停課,希望國安法實施,香港這場國際鬧劇也可以落下帷幕,市民也能真正培養出愛國精神。

  恢復平靜

  鄧 伯:過去一年,我每晚都在想,為什麼香港會變成這樣?現在終於都看到香港恢復平靜,我深信大部分市民都會理解,香港國安法針對的對象是誰,想保護的又是誰。

  黑暴消失

  許小姐:暴徒打砸搶燒、公然鼓吹「港獨」、分裂國家,這些事情在外國根本鮮有所聞。黑暴橫行的時候,我連出門都不敢。我相信這種野蠻荒謬的事情將徹底在香港消失!

  踢走「黃師」

  陳先生:國安法成立,保護了「一國兩制」!沒有「一國」,邊有「兩制」?希望在香港國安法保護下的香港,我們再不用看到外國勢力介入、那些到處破壞的暴徒、學校的洗腦「黃師」。

  守得雲開

  孫先生:過去一年,黑暴堵路阻塞交通,打砸搶燒令經濟低迷,我幾度失業。今天有國安法了,守得雲開見月明,終於都可以安心生活,我相信平平靜靜過日子是大多數市民的心願。

  看到曙光

  鄭先生:我去年幾乎沒有出過門去玩樂,全因暴力不斷升級,每逢周末都一定有暴亂發生,市民擔驚受怕。現在國安法推行,我好像看到了曙光,終於不用再擔驚受怕。

  值得高興

  嚴先生:很多國家都有國安法,香港能夠推行是值得高興的,因為這是修補了香港法律上的一個漏洞。在正常的香港市民來看,這條法例,一早就應該立啦!

  覺得安心

  黃伯伯:香港市民等國安法等了太久喇!黑暴撕裂、破壞香港,我們建設香港的一群人,見到這情景很痛心。中央對香港設立保護法制,現在出來大聲支持國安法都覺得安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