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僑聯和兩岸和平總會撐國安立法

時間:2020-06-30 04:23:29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兩岸和平發展總會昨天向香港警隊捐贈飲品表示慰問\中新社

  【大公報訊】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和兩岸和平發展總會的多名首長29日赴警察總部慰問香港警隊,並表示堅決支持港區國安立法。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兩岸和平發展總會一行十餘人當天向香港警隊捐贈飲品、毛巾等數十箱日用品,以感謝香港3萬多名警察過去一年為香港市民出心出力。

  中國僑聯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表示,在香港維護國家安全法呼之欲出的時刻,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和兩岸和平發展總會的首長們來慰問警察,支持涉港國安立法。過去一年,3萬多香港警察英勇無畏,保衛了700多萬市民的安全,我們對此表示真誠的敬意。

  「國安法打擊的是極少數四類犯罪分子,保護的是香港極大多數市民享受的馬照跑、舞照跳的資本主義生活方式。國安法得到香港廣大市民支持,我們堅決擁護,希望國安法盡快落實。」沈家燊說。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兩岸和平發展總會執行副會長陳亨利表示,相信香港維護國家安全法通過以後,香港將會恢復平安和繁榮,香港市民可以享受和過去一樣的安詳生活。「我們在這裏特別謝謝過去這一年多來,甚至幾年來,為香港市民出心出力的警察。」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黃楚基表示,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堅決支持警方嚴正執法,並對過去一年香港的暴亂予以最強烈的譴責。他希望香港維護國家安全法為「一國兩制」奠定更好的基礎,香港未來繼續向上發展。

  原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兩岸和平發展總會會長林廣兆,兩岸和平發展總會理事長陳趙滿菊,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常務副會長、甘肅省政協委員廖宇軒等也參加了此次慰問警隊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