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促限制美國亂港官員入境

時間:2020-06-29 04:23:56來源:大公報

  圖:市民團體「同心護港」昨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支持涉港國安立法」集會,並遊行到美領館抗議

  【大公報訊】多個市民團體昨日舉行示威遊行,批評美方政客妄圖插手中國內政,對美國干預香港事務表達強烈不滿,並對即將出台的港區國安法表示堅定支持。

  近30名市民昨日下午前往政府總部示威,強烈要求特區政府將美國干預香港事務官員列入限制入境名單。

  陳小姐表示,維護國家安全,是香港特區義不容辭的職責。涉港國安立法是中國內政,美國不應說三道四,更無權插手干預。「美國亂港之心不死,唯恐天下不亂,令人不齒!」

  陳小姐指出,主權國家維護自身國家安全乃天經地義、理所當然,美國自身亦有嚴苛的國安法。港區國安法出台在即,美國聲稱會對中方官員實施簽證制裁,實在令人氣憤!她說:「我們希望特區政府有所行動,將美國干預香港事務官員列入限制入境名單。」

  團體「同心護港」昨日至美國駐港總領事館,批評美方別有用心的政客妄圖插手中國內政,對港區國安法指手畫腳。團體成員皆認為,國安立法刻不容緩,港區國安法將為「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保駕護航,定會令香港社會更加繁榮穩定,市民能夠在和諧的社會氛圍下安居樂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