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港獨」分子賊佬試砂煲\蔡樹文

時間:2020-06-29 04:23:25來源:大公報

  昨日亂港派繼續透過網絡發起所謂「靜默」遊行,反港區國安法。實際上,遊行並不「靜默」,其間,有人不斷高呼「7月1,維園見」、「民族自強,香港獨立」等口號。警方在昨晚七時表示,以涉嫌非法集結拘捕53人,包括41男及12女。

  這場並不「靜默」的「港獨」活動,手法與以往的同類活動雷同。「港獨」頭目透過網絡策動,主腦躲在暗角,不敢公開站出來,繼續玩「精人出口,笨人出手」的把戲,走到前台的「傻仔」,繼續亮出「港獨」標語和旗幟,但人數愈來愈少。參與人數減少,說明港區國安法即使未通過,已顯出其震懾力。

  面對港區國安法可能在6月30日通過,亂港派仍然試圖推動7月1日在維園已遭警方否決的違法示威,既有賊佬試砂煲的因素,亦有盡地一煲的考慮。

  亂港派及「港獨」分子企圖利用7月1日的非法遊行,測試警方執行港區國安法的決心和力度。同時,盡地一煲為立法會選舉拉票。

  面對國家堅定不移制定港區國安法的決心,亂港派及「港獨」分子的如意算盤能打響嗎?無論賊佬試砂煲,還是盡地一煲,結局都一樣,違法者必定負上刑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