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多數酒店不提供14天檢疫套餐

時間:2020-06-28 04:23:5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伍軒沛報道:大公報記者昨日以顧客身份致電多間酒店,稱家中聘用的外傭將於下周來港,希望預訂房間作隔離檢疫用途,大部分酒店均回應表示無計劃提供「14天檢疫套餐」。甚至有部分早前願意接收檢疫人士入住的酒店,現時已改變態度不願接受入住。大部分酒店稱,以檢疫原因入住的住客需自行清潔房間,房價中亦不包含餐飲服務。

  記者查詢的酒店中,僅香港仔的瑞思酒店職員表示該店有提供14天檢疫套餐。其他酒店則均為按每日房價計算,價錢由550至2000元不等,其中有提供餐飲及清潔服務的香港天際萬豪酒店,一餐膳食需要近200元。

  檢疫入住不安排房間清潔

  大部分酒店表示,由於安全理由,在14天檢疫期間不會安排清潔人員入房,住客如有需要更換毛巾、房間物品等,需自行聯繫工作人員。而飯餐及洗衣等事項,住客需自行解決。

  曾經接收檢疫人士的香港今旅酒店,職員昨日表示不接受檢疫人士入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