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劉鳴煒下月接任海園主席

時間:2020-06-27 04:23:45來源:大公報

  圖:劉鳴煒下月將接替孔令成,成為海洋公園主席

  【大公報訊】海洋公園早前獲政府注資應付一年營運開支後,管理層大換班人選敲定。現任董事局副主席劉鳴煒將於下月「坐正」,接替任期滿六年的孔令成;而公園行政總裁李繩宗將於下月退休,現任首席財務總監暨公司秘書陳善瑜將會接棒。二人將於下月一日起接任,任期一年。

  劉鳴煒自2008年7月加入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商經局局長邱騰華昨日表示,劉鳴煒擁有豐富商界經驗,曾密切參與公園多個重要發展項目,並於2014年7月起擔任董事局副主席,是擔任新主席的最佳人選。邱又感謝即將卸任的孔令成,在過去六年竭盡心力,帶領公園應對不同挑戰。

  陳善瑜任行政總裁

  海洋公園歡迎劉鳴煒擔任新主席。劉鳴煒稱,非常榮幸獲邀擔任主席,會承先啟後,與其他董事局成員、行政總裁及公園管理團隊緊密合作,協助政府重新審視海洋公園未來路向。

  候任行政總裁陳善瑜在公園服務28年,曾應對1998年金融海嘯、2003年沙士疫情等大事。她表示,首要任務就是與董事局及政府緊密合作,讓充滿發展潛力的海洋公園重訂路向,為市民和訪港旅客帶來耳目一新的公園。

  政府昨日亦宣布,再度委任鄭詩韻、龔楊恩慈和吳永順三位董事局非官守成員,任期均為一年;董事局成員黃進達則會卸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