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青單車隊馳騁慶回歸  勇往直前釋放青春活力

時間:2020-06-27 04:23:43來源:大公報

「國安法保駕護航 香港將更美好」

  圖:許多年輕人參與大型單車活動,慶祝香港回歸

  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之際,全港各界市民、團體紛紛舉辦形式多樣的活動,表達內心的喜悅。港區國安法出台在即,更為七一這個大日子喜上添喜。一批年輕人日前組成單車陣隊,舉辦「新界東青年單車啟航賀回歸」活動,在青山碧海間馳騁,釋放青春活力,以乘風破浪、勇往直前的姿態向祖國母親問好,向東方之珠道聲祝福,亦喊出心底對港區國安法這一中央送給香港的最好禮物的誠摯支持。大家堅信,有國安法保駕護航,香港的明天將更美好。

  慶回歸23年\大公報記者 龔學鳴

  端陽佳節,由民建聯大埔支部、北區支部主辦,新社聯大埔地區委員會、北區地區委員會合辦的「新界東青年單車啟航賀回歸」活動,是新界地區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一群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年輕人組成單車陣,從大埔大尾督向近船灣淡水湖的停機坪進發,共同慶賀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

  陳克勤:盼未來棟樑勿誤入歧途

  參與是次活動的民建聯副主席、立法會議員陳克勤表示,青年參與這類慶回歸活動,意義非凡。「過去一年,香港經歷了回歸以來最動盪的局面,其間不斷遭受黑暴、恐怖主義等衝擊,經濟受到重創,市民的人身及財產安全受到威脅。更令人痛心的是,不少年輕人、學生參與其中,部分人陸續受到法律制裁。」他說,青年是香港社會的未來棟樑,希望廣大年輕人不要誤入歧途,摒棄「攬炒」的錯誤心態,肩負起建設香港的重大責任,共同鑄就香港的美好明天。

  民建聯大埔支部主席譚榮勳說,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之際,港區國安法即將出台,為所有愛國愛港的青年乃至全港市民注入了一支強心針。他指出,過去一年黑暴肆虐,不少別有用心的亂港分子勾結外國勢力,以恐怖手段破壞香港社會原有的安寧,搞分離主義,甚至妄圖顛覆國家政權,「幸運的是,中央出手訂立港區國安法,及時挫敗種種陰謀。」譚榮勳表示,是次活動意在鼓勵更多年輕人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助力香港重歸繁榮穩定。

  民建聯北區支部主席姚銘認為,新冠肺炎疫情令因黑暴飽受衝擊的香港社會雪上加霜。半年來,全港各界從未氣餒,同心攜手,積極防疫抗疫,直至今日仍沒有絲毫鬆懈,毅力可嘉。他表示,香港經濟下滑,失業率持續上升,已經沒有「攬炒」的本錢,「唯有眾志成城,才能完成好『重建家園』的偉大使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