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DSE義工為基層疫境送暖

時間:2020-06-27 04:23:38來源:大公報

  圖:學生義工們在社區飯堂為有需要人士提供熱餐\保良局提供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唐曉明報道:疫情影響社會經濟,部分弱勢社群及基層家庭開工不足,甚至失業,應屆DSE考生與曾戰勝疫症的港隊空手道運動員李振豪化身抗疫義工,身體力行支持疫情中同受影響的基層社群。

  保良局推出「DSE義工計劃」,讓應屆DSE考生為基層人士送上食物包或熱餐。參與義工計劃的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學生丘庭嫣稱,今次上門探訪基層家庭,可深入了解不同階層家庭的生活情況。

  保良局顏寶鈴書院學生陳紫敏說,疫情下,基層家庭要花費額外開支購買防疫物品,她希望透過這次活動為基層家庭帶來支援及關心。

  運動員李振豪,有基層家庭受疫情影響,有經濟困難,希望透過送上食物包,為他們帶來及時支援,感受到社會關心。他以曾確診患病的經歷鼓勵DSE考生:「遇到困難的一刻會不安、徬徨,但這時候更需要冷靜,用空手道中堅毅不屈的精神,一齊加油跨過去。」

  保良局表示,是次計劃約四萬人次已受惠,期望最終有近六萬人次受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