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政棍會上宣「獨」 國安立法刻不容緩

時間:2020-06-07 04:23:26來源:大公報

  圖:反對派會上爆發內訌及罵戰\大公報記者凱楊攝

  【大公報訊】記者郝壽報道:反對派區議員昨日舉行的非法區議會煽動鼓吹「港獨」,多次在會上展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標語,大叫「港獨」口號,證明港區國安立法刻不容緩。

  反對派區議員聲稱「討論」港區國安法,但各區區議會僅「討論」15分鐘,便匆匆以站立形式,表決要求「撤回港區國安法」,擔任主持會議的主席亦參與投票。「討論」期間,329人吵吵嚷嚷,與街市無異,根本聽不清誰在說什麼,爭相做騷表演。

  人人博出位 吵鬧如街市

  為搶鏡博眼球,反對派區議員煞費苦心。元朗區議員王百羽昨日第一個站上椅子,以大吼的方式要求「成立香港公民議政平台」,之後沙田、屯門區議會亦效仿,但當時這幾區均只憑鼓掌及大聲叫好表決通過該要求。大埔區議會則以在座位上齊聲朗讀的方式提出該要求。其後一些反對派區議員又互相大吼叫好及鼓掌,把會場當成玩樂之地,亦有反對派區議員在非法會議上忙於影相打卡。

  另外,昨日在台上就座的非法會議主席團在未經討論下,為出席的反對派區議員準備了白色口罩及交叉貼紙,並要求大家佩戴,惟響應者寥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