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公報》系列報道勇奪兩大獎

時間:2020-06-06 04:23:5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伍軒沛報道:《大公報》去年憑藉「HPV疫苗陷阱」獨家報道系列獲得內地及香港逾億的網上點擊率,引起社會關注,讓相關黑心公司被追究法律責任,並一舉拿下「香港報業公會最佳新聞獎」的「最佳獨家新聞」和「最佳新聞報道」兩項重要大獎。

  去年,大公報記者透過現場了解和追查,獲得大量獨家圖片、訊息,揭露本港有私家診所利用市場對HPV疫苗的渴求而大賺黑心快錢的連串黑幕。事件牽涉診所、疫苗中心、醫療公司、藥業公司、中介行業等,組成的一整條利益鏈。《大公報》憑該報道拿下「香港報業公會最佳新聞獎」的「最佳獨家新聞」和「最佳新聞報道」兩項重要大獎。報道引起社會的廣泛關注,內地及本港網民點擊率逾億,大批苦主來港追查情況,要求退款;相關診所及公司先後搬遷或結業,有關人士被追究法律責任,同時令香港各大媒體爭相跟隨報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