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教育局「放榜三寶」 助DSE考生升學就業

時間:2020-06-06 04:23:48來源:大公報

  圖:教育局製作「放榜三寶」昨日已上載至網站,讓畢業生、家長及學校在放榜前做好準備\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為協助應屆中六畢業生為7月22日的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放榜日作好準備,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製作了「放榜三寶」,即「e導航」「升學及就業地圖」及「放榜指南針」,已於昨日上載至教育局網站,讓畢業生、家長及學校能適時取得有用的資訊。

  畢業生、家長及學校可透過電子工具「e導航」搜尋本地不同程度的課程資料,包括學士學位、副學位及毅進文憑課程。

  而「升學及就業地圖」提供多元出路的信息及報讀院校的重要日程,讓畢業生可依期辦理相關手續。至於「放榜指南針」則臚列各項與文憑試放榜相關的重要信息,如升學、多元出路及各服務機構的資訊,供使用者參考,為放榜日作好準備。

  教育局發言人期望所有畢業生好好利用「放榜三寶」和新學制下多元、靈活和多階進出的升學和職業發展途徑,依從個人興趣、需要和性向選擇合適的路向,發揮潛能,在不同的領域中盡展所長,實現人生抱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