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暫租住屋」策誠軒收逾千申請 超額近八倍

時間:2020-06-06 04:23:4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房屋協會的策誠軒「暫租住屋」項目,已於本周二截止申請,總共收到1141宗申請,超額申請7.5倍,平均九人爭逐租住一個單位。房協將於本月19日進行電腦抽籤,決定申請人的優先次序,最快八月入伙。

  策誠軒可用作過渡性房屋的單位共185個,當中約134個單位透過房協「暫租住屋」形式出租。房協接獲的申請中,609宗來自三人家庭,453宗來自四人家庭,以適合三至四人家庭的約105個兩房單位計算,平均十名申請人爭住一個單位。另有76宗來自五人家庭,三宗來自六人家庭,以適合五至六人家庭的約29個三房單位計算,平均三名申請人爭一個單位。房協將於電腦抽籤後,根據合資格申請人的「優先次序號碼」及家庭人數,發信邀請申請人進行審核及單位編配程序。若申請人接受獲編配的單位,須辦理簽署暫准居住證手續。首批成功申請家庭預計可於八月入伙。

  房協發言人稱,申請人只有一次獲配單位的機會,如放棄該次機會或獲邀而沒出席編配單位程序,其申請會被取消。申請人可致電查詢

  計劃熱線:8103-0330

  網頁:tracksidevillas.hkhs.com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