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公報》獨家踢爆 丁屋違規擴建 黃偉賢終跪低 認霸佔官地

時間:2020-06-05 04:23:40來源:大公報

  圖:《大公報》昨日獨家踢爆黃偉賢位於元朗欖口村的丁屋公然霸佔官地

  【大公報訊】反對派民主黨元朗區「話事人」、元朗區議會主席黃偉賢被《大公報》獨家揭發其位於元朗欖口村的丁屋公然霸佔官地後,再成為傳媒追訪對象,黃昨日回應時終於「跪低」認衰,承認霸佔官地;他的醜行更成為網民熱話,有人用其一副忍笑的樣子,配以黃偉賢日前回覆《大公報》的驚人妙語:「驚有人跌親先至裝鐵網咋」等回應進行「二次創作」,對其冷嘲熱諷,斥他知法犯法。

  有媒體粗略估計黃偉賢位於欖口村200號的丁屋霸佔周邊空地連圍欄外車輛出入的小路面積約4700呎。

  不過大公報記者前日到現場視察時發現,若以鐵線網範圍計算,包括黃偉賢屋前「私人停車地」及屋後空地,合計「圈地」逾千呎。

  反對派講一套做一套

  黃偉賢霸佔官地的報道曝光後,前日一度辯稱鐵絲網範圍沒有「密封」,「咩人都可以出入」,到了昨日終於「跪低」,承認佔用官地,又指地政總署日前已到上址視察,聲稱會配合署方指示及行動,更表示身為區議會主席都霸佔政府地,願意就事件接受批評。

  不過黃回應稱正門外一年多前安裝長約20呎的活動鐵閘,先推諉稱是其弟搬回丁屋後感安全憂慮而自行找人安裝,又狡辯稱不忍弟弟活於恐慌而沒有加以阻止。

  由此可見,黃偉賢繼續將反對派「講一套做一套」的慣常作風發揮得淋漓盡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