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胡楓:和李小龍睇完戲 去新樂嘆茶

時間:2020-06-05 04:23:3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馮錫雄報道:新樂酒店曾經星光熠熠,設於酒店地下的新樂酒樓更是「明星飯堂」,粵語片時代大明星于素秋、南紅、薛家燕和胡楓(圓圖)等都是常客,常常約在那裏與導演傾劇本談天,胡楓昨向《大公報》憶述當年跟武打巨星李小龍嘆茶的故事。

  上世紀五十至六十年代,港產粵語片電影紅極一時,人稱「修哥」的胡楓表示,「當時不少明星喜歡到新樂酒店,因其位置方便聚腳,而且夠寧靜,印象最難忘是頂樓餐廳,梳化非常舒服。」

  「修哥」說,有一次李小龍從外國返港,約他看電影,之後兩個人走到新樂酒店嘆下午茶,進食糕點,「那時候,小龍剛拍完《唐山大兄》,我想他是想多看武打電影取靈感,之後肚餓,我就提議去新樂。」

  「修哥」續說,曾經聽聞新樂酒店堅持不賣盤,相信現在因為旅遊業不景氣,所以才放售,「時代總會變,每個時期也會有改變,只希望可以保留酒店一些物件,留下大家作集體回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