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東港西\特朗普雙重標準 全球網民食花生\鄭晴

時間:2020-06-03 04:23:32來源:大公報

  圖:特朗普之前美化香港暴徒,而家鐵腕對付美國暴亂,雙重標準成為網上改圖同諷刺漫畫的熱門題材

  美國白人警察涉監生壓死非裔男子弗洛伊德引發的騷亂,已經持續一星期,這場全球緊盯的騷亂就如一面照妖鏡,讓大家睇清美國真面目。

  網上流傳一段短片,一班美國示威者集會期間,有個暴徒學足香港黑暴賤招,周街掘起磚頭,企圖掟磚鬧事。示威者見唔多對路,即刻制服暴徒,並交給警察處理。

  有片有真相,美國示威者知道掟磚唔係講玩,識得急急同暴徒割席;反觀香港反對派與黑暴勾連,同聲同氣鼓吹什麼「和勇不分」,唆擺不要割席,害人不淺!

  成諷刺漫畫主角

  這面照妖鏡,還令美國總統特朗普「露曬底」。

  香港黑暴猖獗,到處打砸商店和縱火,更冷血火燒活人、掟磚擊殺清潔工,當時特朗普唔止扮盲當睇唔到,仲大讚香港暴徒了不起。如今輪到自己火燒後欄,特朗普即刻變臉,揚言會出軍人鎮暴,又話隨時會開槍。特朗普如此雙重標準,難怪成為網上諷刺漫畫的頭號人選。連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Ho Ching)也在facebook轉載類似的漫畫,該張《聯合早報》刊出的漫劃分兩部分,上圖畫特朗普讚香港示威者破壞商店是「民主」,下圖則畫特朗普斥明尼蘇達州示威者是「暴徒」。

  鄭晴深信天有眼,煽暴一定有報應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