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區國安立法民心所向 讓香港重新出發

時間:2020-06-03 04:23:2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多名全國政協委員和香港不同團體、企業都認同,訂立港區國安法是民心所向、勢在必行,相信港區國安法能夠為香港社會的長期繁榮穩定保駕護航,推動經濟社會發展、改善民生,讓香港重新再出發。

  陳紅天:國安立法刻不容緩

  全國政協委員陳紅天表示,黑暴大肆破壞香港,令社會秩序受到嚴重衝擊、生活在這座城市的市民失去了安全感,而亂港分子勾結外國勢力,更對國家安全造成嚴重威脅,國安立法刻不容緩。中央出手訂立港區國安法,是要為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保駕護航,希望部分西方政客停止干預中國內部事務,多做有利於香港穩定繁榮事。

  楊建文:黑暴禍亂香港

  全國政協委員楊建文認為,黑暴禍亂香港,嚴重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嚴重危害國家安全。訂立港區國安法勢在必行,中央對維護香港大局穩定、保障香港同胞福祉的決定和意志堅決不動搖。

  周勇:止暴制亂恢復秩序

  全國政協委員周勇說,涉港國安立法是止暴制亂、恢復秩序的迫切需要,是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必然要求。香港與祖國根脈相連,休戚與共。國家安全得到保障,香港才能發展得更好。相信港區國安法能最大程度維護香港整體利益,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和民生改善。

  吳志斌:14億中國人民心聲

  中國僑聯委員、安徽省政協港澳台僑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吳志斌表示,近300萬香港市民簽名支持國安立法,充分彰顯了香港社會的正能量,充分說明就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立法是人心所向、勢在必行,也充分證明中央為香港訂立國安法是包括香港市民在內的14億中國人民的共同心聲。

  員佐級協會:捍衛「一國兩制」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指出,亂港分子勾結外國勢力,妄圖損害香港的國際聲譽和市民福祉,此等行徑不會為任何主權國家所容。協會堅定支持訂立港區國安法,捍衛「一國兩制」,保護香港免受外部勢力介入及分裂國家活動的威脅,確保香港社會穩定繁榮,人人安居樂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