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抗議美國粗暴干預中國內政

時間:2020-06-02 04:23:25來源:大公報

  圖:連續多日有市民到美國駐港領事館抗議美國干預香港國安立法

  【大公報訊】接連多批香港市民昨日絡繹前往美國駐香港領事館集會,強烈抗議美國粗暴干預中國內政,強調涉港國安立法是民心所向,美國無權說三道四。

  數十名香港市民手持「強烈抗議美國干預香港事務」的橫幅,高舉「禍港亂中 卑鄙無恥」「中國內政 不容干預」的標語,高呼「美國霸權 流氓行徑」「中國內政美國無權說三道四」的口號,以示抗議。

  市民陳先生表示,香港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維護國家安全是香港的責任。近日美國的所作所為嚴重干預中國內政,身為中國人絕不容許外國勢力破壞香港的繁榮安寧。

  陳先生強調,香港自修例風波以來被黑暴籠罩,遵紀守法市民的生活受嚴重影響,香港已然成為國家安全的風險口,涉港國安法的制定是為了幫助香港止暴制亂。反觀美國也有國家安全法,為何卻對涉港國安法的制定如此敏感?其說三道四、橫加干預的行為盡現卑鄙無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