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休班警寓所猝死 四日第三宗

時間:2020-06-01 04:23:26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警察堅守崗位、維護法治,日以繼夜在各區止暴制亂,有時只能短暫地席地而坐,稍事休息,身心俱疲

  全國人大高票通過港區國安立法決定,本土恐怖主義窮途末路,黑暴分子再勾結境外勢力作垂死反撲,3000名防暴警察日以繼夜在各區止暴制亂,堅守崗位維護法治的香港警察累透了!昨日一名中年男督察,在粉嶺牽晴間住所內不慎跌倒昏迷無反應,其父發現報警;男督察由救護車急送往北區醫院,惜已證實死亡。今次是四日內第三宗休班警員猝死事件。\大公報記者 盧建輝

  現場消息指,死者姓譚(48歲),駐守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督察,他生前有長期病患,包括糖尿病、高血壓及慢性腎衰竭。

  警方將向家屬提供協助

  警方發言人確認一名休班警務人員離世,警方為此感到非常難過和痛心,已向去世警員的家人表示慰問。警隊福利服務課已與有關人員的家人保持緊密聯絡,並會向他們提供一切適切的協助。發言人指,該名交通部的人員事發時如常休班,而其身故原因有待查證。

  這是四日內第三宗警員在家中猝死事件。上周五(29日),一名駐守青衣分區特遣隊姓袁警長(44歲),在葵涌荔枝嶺路荔景紀律部隊宿舍寓所廁所內昏迷,家人發現報警送院,惜經搶救後不治,袁遺下妻子及四名由10至16歲的兒子。

  另一方面,上周四(28日),一名駐守田心警署姓馬男高級警員(56歲),在沙田沙角邨寓所的廁所內昏迷,其母發現報警,救護員到場將他送院搶救,惜最終不治。據了解,馬是退休後再獲聘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