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瀝源邨消毒兼派樣本樽 婆婆街坊:唔擔心感染

時間:2020-06-01 04:23:2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朱俊賢報道:昨日確診的夫婦居住瀝源邨祿泉樓,清潔人員昨日下午到各樓層進行清洗,大門密碼機、通告位置、信箱、升降機等公用設施有進行消毒,大廈周邊及街道亦有進行清洗。

  晚上約七時,有職員運送一批樣本瓶到祿泉樓,準備分發予居民收集深喉唾液樣本進行測試。據了解,相關人員將逐家逐戶拍門派發樣本樽,無應門住戶可於地下大堂保安櫃枱領取,衞生署今日早上將派員收集樣本,如住戶未能如期交回樣本,須將樣本交往指定診所。

  祿泉樓居民吳婆婆表示,雖然本地疫情近月持續穩定,但她一直保持警惕,正值炎夏亦堅持外出戴口罩,隨身帶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就算附近有人確診亦不太擔心。居於底層的她更選擇不乘升降機,「我行樓梯㗎咋,咪慢慢行囉,連扶手我都唔扶㗎!」另一瀝源邨居民黃婆婆亦指出,她和其他街坊都未有鬆懈,「自己知自己事啦,老人家肯定高危啲,點敢除口罩?」確診夫婦曾到鄰邨禾輋街市買菜,大公報記者昨日到街市觀察,市民照常買菜,未見有檔販關門,街市內尚算清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